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检阅青春的答卷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00:00:00  浏览:24723 次

检阅青春的答卷

——随州技师学院军训汇演展风采

四月的雨季如约而至,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蒙蒙细雨中,随州技师学院的运动场上,一张张静待检阅的面孔,青春的气息愈发浓郁。 

42日上午,随州技师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拉开帷幕,参训的千余名学生将在此次汇演中展示风采,上交属于自己的一份青春答卷。学院院长吴海东同志,副院长刘飞、夏洪涛、陈纯洪、沈翔同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教官庄严肃穆,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随后,在激昂的军歌节奏中,院长吴海东同志走下主席台检阅各连队,并与各连队进行了热烈互动。稍息、立正、跨立、敬礼……各个连队步伐有力、目光灼灼、英姿飒爽,完成了一项项汇报表演动作,展示着一周以来的军训成果。花样方阵带来的队形变换、手语舞蹈等表演也展现了学生的风华正茂、青春飞扬,更展示了随州技师学院朝气蓬勃、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气势。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工处刘主任宣布了本次军训评选的10个先进班级以及多名先进个人,学院领导依次为受表彰集体颁发奖状。 

最后,学院副院长沈翔同志对此次军训作了总结,对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的学生表示祝贺,对上交的军训汇报表演这一答卷给予了肯定。 

虽无烈日骄阳,但这一周的军训风吹雨打,学生们迎难而上毫不退却。相信2020级新生定会将此次军训中锤炼出来的热烈爱国情怀、坚强意志品质、优良习惯作风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强化升旗仪式、国防教育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阵地建设,厚植学生爱国情怀,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学生管理科 汪云、代浩)

上篇新闻:习军人风采 强身体素质

下篇新闻: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