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习军人风采 强身体素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00:00:00  浏览:24619 次

习军人风采 强身体素质

329日一早,随州技师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就换上了崭新的军训服装,集合在校运动场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8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和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新生军训渐渐拉开了帷幕!

学工处及教务部的各位领导一同参与了动员大会。在学院副院长夏洪涛同志主持下,学院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召开!

学院副院长沈翔同志对新生军事训练的顺利开展表示了祝贺,并对参加军训的同学们提出了要经受艰苦磨练、坚持训练标准、保持高度组织纪律性、发扬团队精神的四大要求!

学工处刘主任发表了军训动员讲话,从军训的意义、目的、安全事项等方面对全院新生提出希望和嘱托!

此次动员大会还对军训期间同学们的作息、生活、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承接此次军训的湖北耕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总教官杨教官对新生进行编排,并宣布军训正式开始!

军训期间,学院还将对新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和国防意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高中阶段的新生活!

(技能高考部 魏小梅)

上篇新闻:2021年“校园技能竞赛”开幕式

下篇新闻:检阅青春的答卷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