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2021年“校园技能竞赛”开幕式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00:00:00  浏览:24294 次

2021校园技能竞赛开幕式

323日下午四时,技能高考部、技工教育部以及各专业实训课题项目组共同组织开展的随州技师学院校园技能竞赛开幕式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为确保竞赛组织有序、公平公正,自3月份启动以来,竞赛组委会曾召开多次技术认证及准备会议来讨论决赛的总体方案、技术方案、考核大纲、奖项设置、赛件制作、评分标准等许多细节。在学院五十多名教师积极参与下,保证了竞赛在组织、技术、命题等方面的水平。

本次技能竞赛坚持以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突出技能,展示风采为主题,突出学生知识面的拓展,技能水平的提高,从而达到以高质量促进高就业、高升学率的目标,同时为省、市级技能竞赛选拔选手做好准备。

本次技能竞赛共组织了汽车应用与维修、学前教育、计算机、电子商务,高铁服务、电工电子、数控模具、护理等八大专业22个项目的比赛。38个班级通过层层选拔,一共有8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

赛前研讨

 

学管干部组织学生入场  

  

组织学生观看大国工匠宣传片

  

罗老师做会场记录

林主任主持

到会领导

全体歌唱国歌

  

陈主任宣读竞赛活动方案

夏院长谈校园竞赛的意义、自身经历以及对竞赛提要求

学生代表宣誓

陈老师代表裁判宣誓

选手聚精会神

  

吴院长宣布校园技能竞赛开幕

(技能培训鉴定部 王磊)

上篇新闻:初闻一声老师好

下篇新闻:习军人风采 强身体素质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