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00:00:00  浏览:24584 次

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

416日,学工处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展示牌宣传教育,张贴海报等形式营造了校园反邪教的浓厚氛围。通过展示教育,让师生们了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特征邪教组织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抵制邪教等相关知识,使师生们了解了邪教蛊惑、蒙骗他人,危害社会的手段,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活动深受师生好评,很多师生表示通过这次展示宣传活动,了解了法轮功全能神门徒会等邪教组织的本质和骗人伎俩,今后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防范和抵制邪教,不参与任何邪教活动,不看与邪教相关的网站书籍,自觉抵制邪教的渗透。

   

   

此次反邪教知识进校园宣传展示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识别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达到了构建无邪教校园的预期目的。

(学生工作处 谢琳)

上篇新闻:检阅青春的答卷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