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华威专汽公司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30 00:00:00  浏览:24451 次

1122日,随州技师学院与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协议。

在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支持下,随州技师学院与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协议,并于今日正式开班授课。

    

曾都区人社局黄涛科长、随州技师学院院长助理夏洪涛、重汽华威陈勇总经理和孔迎春书记共同主持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国家在职业教育中新兴的一种教育模式,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加大职工培训工作力度是推动职业培训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的客观要求,是促进企业和技工院校共同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快培养技能人才的有效路径!

此次校企合作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

(随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殷爽)

上篇新闻:食药局检查指导学院食堂工作

下篇新闻:走进食堂后厨,体验校厨工作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