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食药局检查指导学院食堂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30 00:00:00  浏览:23817 次

20191120日下午3点,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我院食堂进行常规工作检查。

食药局首先对学院食堂的食品索证、环境卫生、物品存放、操作流程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向食堂管理人员明确提出要求:从食品采购到加工销售,必须确保食品安全,所采购的一切食材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和卫生要求。食药局詹主任说到,技师学院食堂管理规范,在随州市的校园食堂管理中走在前列!

   

针对检查结果,詹主任指出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五防设施不足,需进一步完善;二是工具放置不够规范,未作标识。

   

  

学院后勤处和尚善美公司管理人员分别就食堂管理情况进行汇报,并对食药局领导提出的问题现场给出了答复,并表态一定作出整改。

(学院后勤处 狄才新)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积极开展扶困助学工作

下篇新闻:华威专汽公司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