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十月份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7 00:00:00  浏览:24144 次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活动,随州技师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于20181031日下午四点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的专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李进同志主持。会议分为9个流程。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精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李进同志在宣读文件的同时,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并认真做好笔记以及党员手册的填写工作。


会议的最后,李进同志强调,作为教师党员要做好表率,积极学习党中央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攻坚脱贫的中央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技能高考 梅建乐)







上篇新闻:我所遇见的技校,我所经历的大学 ——随州技师学院...

下篇新闻:戏曲进校园 国粹显魅力——随州花鼓戏走进技师学院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