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所遇见的技校,我所经历的大学 ——随州技师学院技能高考部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7 00:00:00  浏览:23812 次

 

新学期开学之际,技能高考部针对2018级新生目前的思想状态以及未来的人生规划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天津职业师范大学毕业的优秀年轻教师姜照伟老师主讲。

 

姜照伟老师利用晚自习时间对技能高考部2018级新生班级进行巡回演讲,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姜老师将本次的演讲主题定为“我所遇见的技校,我所经历的大学”,将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的技校学生通过技能高考成为一名天职师大的大学生,到如今成为了一名中职教师这样的人生经历详细的分享给每一位技能高考部的新生,在现场姜老师为大家着重提出一点要求——要成才先成人,教育大家树立良好的人生价值观!

 

 

姜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由自己编著的《拾忆中,浅唱那抹》的自传,本书主要讲述了姜老师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讲座,使新生们不仅更加了解了技能高考政策,更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人生价值观,对中职学生的人生规划起到了启蒙的积极作用,学生们收获很大,同时希望学校今后经常组织这样的专题讲座!

 

 

(技能高考 陈飞龙)

 

 

 

 

 

 

上篇新闻:珍爱自我,放飞青春——随州技师学院技工教育部开展...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十月份专题党日活动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