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严格执行安全规定,推进综合实训楼建设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0 00:00:00  浏览:24426 次

             2018年4月9日上午,学院综合实训楼建设现场管理人员在工地上巡查时发现5名施工人员未戴安全帽,2 名架子工高空作业未系安全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经报学院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同意后,决定对5名未戴安全帽者给予每人200元处罚,对2名未系安全带者给予每人500元处罚。并将此情况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通报。
        14日由我院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三方专题召开了“综合实训楼安全质量整治会议”,会议强调“不以安全换质量、不以质量换工期”。会上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承诺以后不再出现类似安全及质量方面隐患。会后将组织全体施工人员重新学习《安全管理制度》及《质量管理制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工程顺利完工。
 
                                                                                                  项目办
                                                                                           2018年4月10日

上篇新闻:技师学院积极备战省、市中职技能大赛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积极开展“文明礼仪月”系列活动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