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积极开展“文明礼仪月”系列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1 00:00:00  浏览:23742 次

           阳春四月,由随州技师学院高技部学管科和校团委联合开展的文明礼仪月系列活动于11日下午在实训大楼三楼盛大开幕。此次礼仪月以提高学生素质为目的,增强学生文明礼仪意识,提高职校学生的人文素养,最终形成良好的校风班纪。

此次开幕式上,由高技部学管科科长黄胜同志认真宣讲、动员并落实三查、四防(查隐患、查矛盾、查苗头、防火、防电、防盗、防交通事故)以及宿舍管理制度的实施工作,同时成立文明礼仪强化小组专门负责落实以及上报学管科备案。所有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有的冥思苦想、神态庄重;有的积极争做强化小组工作人员、态度坚决。与此同时,学管科还对问题学生进行了通报以警示其他同学争取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成为文明礼仪之军的一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让学生对文明礼仪有更具体的了解,并促使全体学生将良好的文明礼仪行为运用到实际的学习和生活中,为营造和谐校园奠定基础,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学管科 刘丰岭)

上篇新闻:严格执行安全规定,推进综合实训楼建设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综合实训楼喜封金顶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