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师学院积极备战省、市中职技能大赛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00:00:00  浏览:23836 次

 

近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市级和省级中职技能大赛,随州技师学院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结合各参赛专业训练的实际情况,积极备战。

据了解,省、市技能大赛参赛的项目涉及电子专业、计算机专业、机械专业及汽修等专业。为了提高训练水平和比赛成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利用课外活动时间进行了校园技能操作比武大赛,组建“技能大赛集训班”。并采取多项措施,坚持技能教学常态化管理与技能比赛两手抓,各专业组织教师认真分析研究以往参赛成绩,总结经验教训,制定详细的参赛计划和训练方案。与此同时,多次召开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会议,营造比赛氛围,增强争先意识。

一直以来,随州技师学院致力于培养新时代的工匠,注重加强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硬件投入。并通过班级擂台赛、校园技能比武等多种手段提升学生的学习热情与技能水平,为打造高技能人才奠定牢固基础。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提升学生就业技能

下篇新闻:严格执行安全规定,推进综合实训楼建设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