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提升学生就业技能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00:00:00  浏览:23841 次

 

随州技师学院以专业建设为重点,不断地推进教学教研改革课程建设为基础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定期开展品牌专业创建与评估并积极扶持其努力成为省级品牌、特色专业对招生就业不理想的专业进行系统改造。近年来,学院积极创造条件,优化师资队伍,向湖北省人社厅申报品牌和特色专业。目前,学院的数控技术、汽车维修、电子商务等6个专业已成为省级品牌专业,焊接加工成为2017年度省级十大特色专业,《模具的维护与保养》、《机械制图与EDA技术》等课程成为省级精品课程。

学院根据新产业、新行业的需求,深入企业调研,在对接随州专用汽车产业方面,计划与企业合作,开设新能源汽车维修、3D打印等专业,主动调整专业设、招生结构、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始终坚持宽厚基础与明确就业导向的有机结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学院将以国内高水平专业为标杆全面推进并不断深化各专业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内涵建设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构建高质量教学团队,满足新时代对人才的需要,提升学生的就业层次。

 

上篇新闻:成都依能公司来我校回访数字化校园平台使用情况

下篇新闻:技师学院积极备战省、市中职技能大赛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