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成都依能公司来我校回访数字化校园平台使用情况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8 00:00:00  浏览:24531 次
3月27日,成都依能公司技术总监王总一行两人来我校回访“数字化校园平台”使用情况以及师生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改进的建议。 会议由学院分管校长刘飞主持。会上,刘飞首先对成都依能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使用“数字化校园平台”的情况。一是感谢依能公司2012年我校“中职示范校工程”验收合格以来,一直安排公司骨干技术人员来我校为老师进行免费培训,每年组织培训都在2次以上,极大的提高了我校师生使用“数字化校园平台”的水平。二是学校在此基础上,也要求广大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使用“数字化校园平台”的各项资源,并对老师在教学中使用平台情况制定了具体考核要求。三是数字化平台运用是我校每年组织校本培训的必学科目。我们还将培训中比较优秀的课程资源上传到平台,供广大的师生使用。四是平台在使用过程中还存在有不符合我校实际情况需要修改的模块,还存在对计算机操作要求较高,非专业老师上手较慢,使用门坎较高的情况。五是平台数字化资源渐渐不能适应社会新技术、新要求发展的需要,部分资源已经处于淘汰情况。 成都依能公司客人认真听取了刘校长的意见并进行了一一解答。承诺今年将再组织不少于两次的来校培训,针对以前培训的问题,今年培训将以模块、科室培训为主,争取培训一个科室推动一个模块运行。二是向公司申请免费对我校“数字化平台”进行升级改造,更好的适应我校的实际工作需要,降低操作要求,使非专业老师也能很快上手使用。三是针对数字化资源不能满足新行业新技术要求的情况,依能公司王总将把这个问题带回公司总部,做为一项专题组织研究,并邀请我校骨干教师共同参与新行业新技术数字化资源的开发工作。 高技部、技能高考组、网管中心及以部分骨干老师结合自身使用情况在会上进行了发言。最后刘飞要求网管中心要做好与成都依能公司的联系,组织好今年的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网管中心 王立)

上篇新闻:市发改委领导来我校检查综合实训楼建设情况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提升学生就业技能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