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市发改委领导来我校检查综合实训楼建设情况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8 00:00:00  浏览:24520 次
3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副主任王荣兵一行来到学院综合实训楼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实训楼建设工作。 据悉,技师学院综合实训楼是“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项目,被列为2017年随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一直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王主任一行来到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视察施工情况,随后听取了该 项目负责人刘飞同志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对该工程的建设及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和施工单位一定要按照国家项目管理的要求抓好落实,保证在质量、安全、资金使用等方面不出任何问题。(项目办 马磊)

上篇新闻:市技师学院狠抓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

下篇新闻:成都依能公司来我校回访数字化校园平台使用情况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