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项目——综合实训楼建设正式开工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00:00:00  浏览:24133 次

      12月6日,随州技师学院综合实训楼施工现场机声隆隆,建筑工人正在紧张地施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市技师学院“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项目被列为2017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设内容包括建设一栋综合实训楼,改造学生公寓3000余平方米,购置必要的教学设施设备。该项目总投资3335万元,其中中央投入2000万元,地方配套资金1335万元。综合实训楼建成后,将建成汽车维修服务实训中心1 个,焊接技能实训中心1个,现代加工数控实训中心1 个和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1个。综合实训楼总建筑面积8730平方米,建设预计2018年9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会为随州专汽制造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级技能人才。

(项目办 黄成金)

上篇新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随州技师学院召开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