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随州技师学院召开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00:00:00  浏览:24391 次

    近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随州技师学院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院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在学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共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刘俊玲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

    刘俊玲围绕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展开宣讲。从十九大报告的起草、两委委员的推荐、党代表的产生及大会主要议程谈起,全面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八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并对随州市人设系统继续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刘俊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将大会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一一展开,将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入浅出、准确生动地呈现给与会人员。其中,刘俊玲对十九大中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为随州市人设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指导作用。
 
    会议最后,人社局局长刘熙发同志为会议做总结,号召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纪检 储颖松)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项目—...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