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8 00:00:00  浏览:23946 次

       近日,在随州技师学院的操场上传出阵阵加油呐喊声,这是技师学院“青春力量”拔河比赛的现场。

       拔河比赛是技师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主要活动之一。此次艺术节以“放飞青春梦想,谱写时代华章”为主题,面向全体师生,意在培养师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同时又激发广大师生热爱文化、勇于创新的热情。为了这次艺术节能够圆满成功,学院成立了随州技师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负责本届文化艺术节活动总体设计以及活动的统一组织和协调工作。除此之外还有“校园好声音”十佳歌手大赛、“舞动青春”舞蹈大赛、“我型我秀”才艺表演赛等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展开。 

       据了解,随州技师学院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校园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挖掘与采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内容与形式,调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倡导高雅艺术进校园,提升学校文化品位与学生的艺术欣赏水平,争创校园文化精品。

(学管科 刘丰岭)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项目—...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