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学习十九大,奋斗在岗位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5 00:00:00  浏览:24511 次

 近日,随州技师学院李进副院长主持召开党建工作整改专题会议,听取近段时间党建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进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标准完成党政廉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充分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明确党建工作思路。同时推进“两学一做”,重点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等基本制度。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指出,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作出表率,引领各岗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方针推动随州技师学院的发展。要深刻领悟党日主题活动要求,围绕所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全面进行整改工作,要把整改内容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会议要求各岗位要敢于较真、注重日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敢管敢治、严管严治、长管长治。不松手、不甩手、不缩手,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保证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有序的进行。同时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支部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落实班子成员一对一谈话,引导班子成员增强大局意识,齐心协力谋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随州技师学院各岗位将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声誉形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践行“亲自、立即、现在、马上”的工作作风;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力推进随州技师学院发展。(人事处 欧阳婧思)

上篇新闻:技师学院为市二运会开幕式添风采

下篇新闻:追寻红色记忆,怀念峥嵘岁月, 随州技师学院党员赴...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