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师学院为市二运会开幕式添风采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9 00:00:00  浏览:24332 次

近期,阴雨连绵,技师学院的绿茵场上依然活跃着一群身影——他们穿着蓝色的雨衣,手里擎着鲜红的旗帜,身上的雨水已和汗水融在一起,这是同学们在进行市二运会开幕式演出的训练。

市运会是全市最高规格的综合性运动会,旨在通过市运会的举办提高全市体育基础能力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促进体育产业加快发展。本届市运会由市政府主办,以 “全民健身,共享市运,五城同创,健康同行”为主题,为迎接2018年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和打造体育强市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据了解,此次市运会将于10月26日下午举行开幕式。
 
接到组委会的工作安排,技师学院积极投入到此项工作中,组织教职工参与到市运会的各项比赛,并组织400名学生参加开幕式上篇《韵 灿烂文化》的演出。同时,积极配合主办方与参赛团队,为此次二运会多个项目提供比赛场地及相关服务,为办好此次盛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篇新闻:技师学院焊接加工入选省十大品牌专业

下篇新闻:学习十九大,奋斗在岗位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