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为随州《魅力中国城》助威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31 00:00:00  浏览:23725 次

     为助推魅力随州顺利晋级,8月1日上午,随州技师学院近百名党员分三个支部集中为随州《魅力中国城》投票。

    据悉,此次随州成功入选《魅力中国城》首批竞演城市,是展现随州形象的宝贵机遇。投票是竞演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对城市认同度的检验。学院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每天参与到投票活动中,以主人翁的姿态为随州加油,助力城市发展。学院院长徐明成指出:随州山清水秀、风调雨顺、社会稳定、政通人和,是居家、创业的理想场所,值得每一个随州人点赞!

    此外,随州技师学院对教职工和学生参与投票也做了相关安排,全体师生均积极参与投票,用实际行动为魅力中国城随州呐喊助威。

 

 

 

 

上篇新闻:省人社厅厅长肖菊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篇新闻: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曾向阳一行到随州调研指导工作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