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省人社厅厅长肖菊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31 00:00:00  浏览:23735 次

    7月2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肖菊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望汉等领导到随州进行工作调研,随州市委书记陈安丽、市长郄英才等陪同。

    肖菊华厅长一行考察了我院实训场地,深入了解学院校企合作、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教学教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办学情况。在数控实训中心,肖菊华厅长详细察看相关企业赠与学院的数控设备,并询问了学院以赛促能的相关情况,得知我院师生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时,肖菊华厅长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参观学院汽车实训中心时,肖菊华厅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她指出,学院与企业在教学、技术、人力、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紧密合作,使学院的教学内容与工业领域岗位需求实现了无缝对接。她希望学院继续加强与随州本地专汽企业的深层次紧密联系,抓住机遇,把合作做强、做大,形成地区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肖菊华一行来到依托随州技师学院建立的随州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就实习大学生在随州实习期间的生活、工作以及出行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肖菊华指出,随州技师学院建设的后勤保障基地为来随州实习实训的大学生提供的全面、优质的服务,为“我选湖北”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要有更精准的服务对接,要为随州人才的引进,经济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周春华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国寿、人社局局长刘熙发陪同调研。随州技师学院院长徐明成汇报了工作。

上篇新闻:随州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 落户随州技师学...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为随州《魅力中国城》助威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