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曾向阳一行到随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31 00:00:00  浏览:23705 次

    8月23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曾向阳同志带领省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周春华、副处长张淼、鉴定中心副主任刘华平等同志到随州市就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工作专题调研,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国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熙发、副局长张青、随州技师学院院长徐明成陪同调研。

    曾厅长一行首先到随州技师学院合作企业上市公司泰晶电子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新型学徒制试点工作实施情况汇报。随州技师学院按照省人社厅要求,与泰晶电子联合,在全省率先开展新型学徒制培训试点工作,工学结合,提升员工技能水平。曾厅长对试点工作非常满意。

    随后曾厅长一行来到随州技师学院,参观实训中心,询问一体化教学情况、招生情况,详细了解学院与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院长徐明成一一汇报,曾厅长对随州技师学院工作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继续加强与随州本地企业的深度合作,大力推进新型学徒制培训,为企业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听说有一批大学生在随州实习实训,曾厅长一行兴致勃勃地来到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看望学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要求随州技师学院围绕随州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积极主动参与,努力搞好服务。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为随州《魅力中国城》助威

下篇新闻:立足岗位厚积淀,校本研修强师资——随州技师学院开...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