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参加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8 00:00:00  浏览:23701 次

    4月15日,湖北省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科长吴海东、随州技师学院副院长李旭元带队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参加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随州技师学院一所省级重点技师学院,随州市人社局十分认可随州技师学院对于技能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所起的重要作用,对随州技师学院新教师招聘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本次随州技师学院的招聘为经随州市人社局批准的特殊招聘,毕业生一经录用即可获得事业编制。2015年,随州技师学院已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聘了一批毕业生,入职后,这批新教师在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迅速成为随州技师学院重点培养对象,实现了招聘和就业双赢。因此,随州技师学院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培养的职教师资充分认可,此次拟招聘涉及机械类、计算机类、财会类、汽车类等专业教师岗位11个。招聘会一开始,前来随州技师学院招聘展位咨询和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截止上午12点,已有84名毕业生报名登记,在接下来的两天中,该单位将通过组织笔试、面试及座谈确定最终录用人员。

    据悉,随州技师学院已于今年正式启动育名师、建名校、铸名牌“三名工程”建设。为优化教师队伍年龄结构,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该院计划在2017-2019年内连续招聘30名新教师,并在2019年底实现“双师型”教师达到教师总人数60%的目标,随州技师学院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招聘就业合作也将因此得到进一步推进。

上篇新闻: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赴随州技师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工作调...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创优高三备考环境迎高考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