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创优高三备考环境迎高考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4 00:00:00  浏览:23772 次

    近日,随州技师学院院长办公会发出号召:我为高三备考做什么?创优高三学习环境迎高考。首先,高三教学楼南北花坛修葺一新,争奇斗艳的鲜花,点缀美丽校园,高三师生步入教学楼区域感到神清气爽,流连忘返,为师生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其次,高三教学楼各班划分区域每天早自习下后进行卫生大扫除,还安排了专门保洁员全天候保持上下楼梯,门厅走廊干净整洁,教室要保持窗明桌净,南北窗户,空气流畅;学生寝室,年级组专门组织各班集中统一购买了草酸清洗卫生间及厕所,消除寝室卫生脏乱死角,收到了清新干净的休息环境效果;第三,学生食堂高三窗口,一日三餐菜系品种十几个花样,保证了学生就餐时有食欲,吃起来色香味俱佳。难怪高三同学们说:“我们学起来有后劲,无后顾之忧,有校领导和老师做我们坚强后盾,真好!”

(高三年级组 余正旺)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参加2017届...

下篇新闻:陈安丽同志任中共随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