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赴随州技师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4 00:00:00  浏览:23716 次

       4月11日,由原襄阳技师学院院长周先芳、石首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彭玉海、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副院长刘海梅、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教务部部长高萍及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干部董亚妮组成的技工院校专业建设工作调研小组到随州技师学院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小组主要围绕随州技师学院焊接技术应用专业申报“2017年度湖北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十大特色品牌专业”对学院建筑面积达500m2的实训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观察了学院规划中的焊接基地建设位置。随后,调研人员通过审阅教材、听取汇报等形式,进一步深入了解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情况,对学院的短期培训和全日制教育教学成果都表示了充分认可。

(办公室  代浩)

上篇新闻:省人社厅赴随州技师学院开展督办调研工作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参加2017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