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省人社厅赴随州技师学院开展督办调研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4 00:00:00  浏览:24185 次

       4月13日上午,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望汉同志带队到随州技师学院开展督办调研工作。本次督办调研主要采取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围绕“人才20条”、“我选湖北”对随州技师学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

       首先,调研工作组对技师学院实训大楼内的实训车间、实习设备及一体化课程进行了考察。考察过程中,易厅长对技师学院的实训教学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技师学院继续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随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随州技师学院院长徐明成同志就随州技师学院基本情况、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能竞赛、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招生工作等方面向易厅长作了详细汇报。易厅长充分肯定了技师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并高度认可了“四制”(事前公示制、决策票决制、集体承办制、结果报告制)建设对促进学院发展的积极作用,同时表明了省人社厅将大力支持技师学院的“十三五”产教融合项目、随州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加快推进随州技师学院育名师、建名校、铸名牌“三名工程”建设。

                                      (办公室   代浩)

上篇新闻:2016年度教育质量报告

下篇新闻: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赴随州技师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工作调...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