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枣阳职业高中来我校考察数字化仿真实训工厂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31 00:00:00  浏览:23413 次

 

        3月27日下午,枣阳市财政局及枣阳市职业高中领导一行来到我校,参观数控仿真实训工厂的建设情况。我校是国家中职教育改革与发展示范学校建设学校之一,数字化仿真实训工厂是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利用中央资金和学校原有设备设施整合而建成的功能齐全,数字化程度较高的学生实训教学的场所,能够模拟企业生产过程组织教学,实现实训教学对接企业岗位实际,调动学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实训效果。仿真实训工厂建成后,已有咸宁、枣阳、安陆等市职教部门的领导及中职学校的领导慕名前来参观学习。

上篇新闻:学院工作简讯(第三十二期)

下篇新闻:我校与武汉视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淘宝电商专业合...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