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校与武汉视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淘宝电商专业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31 00:00:00  浏览:23435 次

 

我校与武汉视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签订淘宝电商专业合作办学协议
    327日,刘飞校长代表学校与武汉视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淘宝电商”专业合作办学协议,这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和迅猛发展,市场急需大量电子商务类专业技能人才。武汉视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全国20多所职业学校联合开办电子商务类专业,在教学理念和管理模式上具有丰富的经验,毕业生待遇高达5000元以上,受到社会的普遍欢迎。我校自机械、汽车、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室内装潢等专业均与国内知名企业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实行订单培养,校企双方共同建设学生实训基地,共同制订教学计划、开发校本教材,企业参与学生管理,接收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可在合作企业就业,增强了教学的针对性,学生毕业后普遍受到社会欢迎。
  
 
 
                                                                黄成金

上篇新闻:枣阳职业高中来我校考察数字化仿真实训工厂

下篇新闻: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成绩显著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