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工作圆满落幕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8 16:34:19  浏览:5241 次



2021年5月9日上午,湖北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在随州技师学院举行,作为随州考区的两个考点之一,随州技师学院承担了41个考场1001人的考试工作。




为确保考试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圆满实现“健康考试”“平安考试”的目标任务,学院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严密部署、精心组织,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将各项考试工作落到实处。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邀请公安、疾控部门共同做好考生入场、考场消杀、人员排查等各项工作;同时,严格实行考生核验程序,坚决把好考场入口关,做好考前健康状态监测和数据筛查,为广大考生提供舒心的服务。




多年来,随州技师学院致力于服务地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各类考试承办、志愿服务等活动!


随州技师学院 秦弦


上篇新闻:市人社局领导到技师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下篇新闻:携手创功绩  启航“十四五”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