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市人社局领导到技师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1 16:40:56  浏览:5609 次

9月1日上午,随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仁义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



刚下车,何局长就详细询问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学院院长吴海东就围绕校园防控措施、物资准备、人员安排、暑假师生健康摸排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吴院长表示,我院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级各级防疫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加强责任落实,提升应急处理能力,科学精准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检查组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检查了学生入学通道口的测温设施、学生食堂、疫情防控物资存放点以及学生教、寝室。何局长对学院开学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良好的开局源于扎实的准备工作,反复叮嘱学院一定要抓好师生疫情防控,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防控力度不减,防劲头不松,严格按《中小学疫情防控指南(第四版)》规范操作,抓实抓细。






检查人员离开时,院长吴海东同志表示,学院将继续精益求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做实做细开学前后相关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创造健康安全放心的教育教学环境,为师生学习工作保驾护航!


随州技师学院 秦弦


上篇新闻:凝心聚力谋发展 凝神屏气促履职——随州市人社局党...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工作...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