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约会美丽春天,秀出亮丽风采——随州技师学院女职工开展庆三八户外踏青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0 19:45:33  浏览:2713 次



春意浓浓好时节,踏青赏景正当时。38日上午,为活跃和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州技师学院组织部分女教职工赴广水三潭风景区开展户外踏青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美丽女教师,一起向未来,大家以登山健身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中,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与快乐!




上午8点,天公作美,朝阳明媚,女职工及服务保障人员共70余人分别乘车前往目的地,10:30登山活动在美丽的高桂山脚下正式启动。轻装上阵的女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兴致盎然,她们一路结伴而行、相互搀扶,虽然满脸通红、气喘吁吁,但大家累并快乐着,在欢声笑语中徒步向山顶稳步迈进,尽情领略三潭叠韵的秀美风光!到了山顶,大家尽显会当凌绝顶的豪情,纷纷合影记下美好瞬间!此次活动,广大女职工玩得开心,乐得尽兴,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融洽了同事关系,更彰显了她们自信、自强、自立的巾帼风貌,激发了拼搏激情,凝聚了团队合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长期以来,学院充分发挥女教职工的半边天作用,十分重视女教职工的身心发展,经常性通过多种途径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学院工作中来,有力推动了学院长足发展!

(撰稿人:随州技师学院  王刚)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核酸抽检结果均为阴性

下篇新闻:人间自有真情在  献出热血播下爱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