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学雷锋 树新风一随州技师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之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2 21:15:32  浏览:5320 次

3月5日是毛主席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高学院学生的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3月5日,技师学院团委组织3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学雷锋、树新风”义务清扫学院周边环境活动。



   下午5点,在预先的组织和安排下,志愿者们手中拿着打扫工具,有组织、有纪律的向校园各角落走去。到达清扫区后,他们很快行动起来,把道路、停车区、教师住宅楼13个单元的楼梯、楼道等认真地打扫得干干净净。由于部分打扫地点在楼栋里,为了不打扰到住户居民,他们都非常自觉的放轻脚步、放小声音。雷锋说过:“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虽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雷锋,但志愿者们尽自己的努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用自己的方式成为了雷锋式的好青年,这就是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好的证明。


   此次活动是学院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的第一个活动,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为文明礼貌月起了个好头儿,也为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创设文明校园赋予了实实在在的意义。



  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着学院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撰稿:随州技师学院学工处团委 黄子滢)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技能高考动员大会

下篇新闻:喜讯!随州技师学院新增3门省级精品课程和1个教材...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