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技能高考动员大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0 21:17:38  浏览:3662 次

为了激发学生自信,鼓舞士气,稳定心态,让学生全力以赴地投身备战2022技能高考,3月7日-3月8日晚上,随州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在学院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技能高考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夏洪涛同志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高级技工学校教务处梁京虎主任负责主讲,各系部负责人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图片


图片


梁主任分析了历年来各专业的考试情况,按专业对学生们进行了考前培训,对考前的相关流程安排做了一个详细的讲解,同时也鼓励学生心怀梦想,向着目标稳定前进。

各系部主任分别给学生们做了当前形势的分析,明确学生们备考的方向,给与学生充分的鼓励,引导学生们坚定信心,用顽强的毅力、昂扬的斗志去直面人生最重要的一次挑战。


图片


动员大会的最后,学院副院长夏洪涛同志为全体19级学生送上了祝福,同时也对他们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求毕业生们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在这个夏天结束的时候“升学有好学校 就业有好前程”!


征程万里风正劲,扬帆启航恰逢时。2022年技能高考即将到来,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拼尽全力,带着家人的期翼,伴着学院的祝福,满怀信心冲向属于自己的战场!以踔厉奋斗为笔、笃行不懈为墨,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图片


图片

上篇新闻:计算机专业学子赴考襄阳——2022年我院技能高考...

下篇新闻:学雷锋 树新风一随州技师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之学习...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