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不负春光 | 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技能高考技能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9 21:10:16  浏览:2726 次
图片




人间四月,温暖整个春天。春色正好之时,随州技师学院19级考生纷纷踏上专车,前往武汉、襄阳参加2022年湖北省技能高考的技能考试,他们将通过技能高考这一渠道圆梦大学。



图片


图片


为了此次技能考试能够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复习备考工作。先后召开考前筹备会、考前动员大会,制定详细的技能实操高考组织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流程,为考生备考、应考提供悉心、周到的服务。与此同时,学院也与各主考院校紧密联系,按照各主考院校的防疫要求,严格做好整个考试过程中疫情防控的工作,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此外,根据各专业的考试时间也对考前课程进行了灵活调整,加大考前专业模拟训练力度。学生们也紧抓最后的黄金备考期苦练技能,尽可能的来提高专业技能操作水平。


图片


图片


在教务科及各系部的统一安排下,4月13日-4月27日,全院六个专业共计510名考生均已顺利完成技能高考的技能考试,目前已返校投入文化综合课程的复习中,准备6月7日的文化综合考试。接下来,教务科将协同各系部做好文化综合考试前的复习备考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为19级师生备战高考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湖北省技能高考始于2011年,是面向中职学生的“以技能为主,文化为辅”的考试形式,随州技师学院已有近两千名学生通过技能高考这一途径进入大学深造,为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随州当地经济发展注入鲜明的活力。

上篇新闻:“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就这么young!”

下篇新闻: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随州技师学院举行“五四...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