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就这么young!”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2 20:39:11  浏览:4884 次

——随州技师学院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

伴随着春暖花开,又是一年五四青年节。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勇于担当时代使命。随州技师学院组织35岁以下青年教师开展了一系列五四活动,快和我一起感受这份精神洗礼吧~


2022年5月4日上午八点半,老师们伴随着欢快的脚步来到了丰年基地,到达活动场地,队伍稍作调整,教官便迅速集合开展了活动。青年教师在听到教练“集合”的指示后,立刻迅速的集合完毕,真是的非常优秀的团队哦!


教官把全体人员分为了两组,采取自愿的形式产生一名队长。紧接着各队讨论出团队的队名,口号,对歌。

随后教练展开了动力火车,心心相映,陆地龙舟,蒙眼敲锣,水上皮划艇,真人CS,射箭等竞赛活动。面对活动的种种困难,青年教师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毫不退缩,个个身手敏捷表现了不凡的实力,为了争取名次,就算烈日当头,也坚持完成比赛,体现了顽强的毅力。下面一起来欣赏我们青年教师的精彩瞬间吧


此次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在青年教师们的欢笑声,喝彩声中圆满结束,这次的团建活动不仅使青年教师们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而且对于增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理解,包容团结,提升社会责任有很大的帮助!

(撰稿:随州技师学院学工处团委 陈姝旭)





上篇新闻:随州花鼓艺术剧院    随州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下篇新闻:不负春光 | 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技能高考技能...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