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7 00:00:00  浏览:24528 次

随州技师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亲爱的新同学:

首先祝贺你被我院录取,开启你的高中阶段教育学习之旅!为方便你报到入学,请注意以下温馨提示:

一、报到时间

202193 日(特殊情况3日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由监护人来校说明情况)

二、报到程序

1、各位新生需提前做好疫苗接种,进入校园时需接受体温检测并提供疫苗接种证明,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校。

2、烈山中学及技工学校信息技术部新生在科教楼过道张榜公布的新生名单中查询自己所属班级及班主任姓名,技工学校机电工程部、人文社会部新生在实训大楼过道张榜公布的新生名单中查询自己所属班级及班主任姓名,然后到对应班级报到,搞好信息登记(含新冠疫苗接种、健康码绿码及14日内活动轨迹调查表),听班主任安排教室、寝室,办理就餐卡、水卡。

 3、报名时间为上午630—下午500,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生家长及机动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敬请理解配合,期间学院安排有学生志愿者服务指引,请各位新生及家长合理安排时间。

4、学生平安保险自愿办理,100/人。(注:学生平安保险不是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需在当地居委会或村委会登记购买)

三、入学教育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9月上旬学院将集中开展校风、校纪、行为规范、宿舍内务及校园安全等高中阶段学习适应性教育。

四、开学准备

1、所有学生均住校,请自带行李及生活、学习用品。

2、共青团员须转好团组织关系,带齐团员档案,开学后由各班团支部统一收齐后上交学院团委办理相关手续。

五、特别注意

1、学生自觉在家做好疫苗接种、体温监测和健康管理,上学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有发热和咳嗽的同学暂缓报到,及时治疗并告知学校,治愈后方可报到。

2、烈山中学实行月休制,技工学校实行半月休制,请家长为学生按1/天准备口罩及适量洗手液,学生所带生活费一律存入就餐卡,食堂就餐、超市购物等一律刷卡消费,不支持使用现金。

3、校园内公共场所均安装有IC卡电话,对外联系十分方便,学生不得将手机带入校园。

4、安全重于泰山,家长要积极教育,督促学生注意安全。要教育学生注意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财物安全、心理安全、网络安全等。

  

随州技师学院

2021826

上篇新闻:张楚明检查技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1年新生健康体检公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