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张楚明检查技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16 00:00:00  浏览:28008 次

       8月16日上午,随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张楚明等一行三人对随州技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学院院长吴海东、副院长夏洪涛等随行汇报。

       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刻也不能心怀侥幸、麻痹松懈,每项措施和要求都要确保落到实处。关键时刻,安保和值班人员值守情况如何?学校防疫防控物资是否充足?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做得怎样?带着这些问题,张楚明边走边看边询问,不时提出指导意见。

       张楚明详细询问了安保人员和值班人员值守情况。他强调,安保和值班人员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切切实实地加强自身防护,为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健康平安继续作贡献。行政值班要紧盯重点人员,做好上传下达、左右协调等工作,实行一日一询问、一日一报告制度,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果断处置。宣传部门要按照公开透明原则,及时公布防控措施,及时推送防控知识,加强舆情监控,引导全体师生员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张楚明要求,要紧抓开学前的窗口期,继续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谢绝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安保人员要发挥“卡口”作用,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进入的,要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登记许可;要做好与学生、家长的沟通,疫苗接种“应接近接”督导到位,离随返随人员要做好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工作;学院要进一步健全防疫体系,搞好精准防控,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校园全面消毒消杀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开学复课工作万无一失!

(撰稿:随州技师学院  王梅)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招生宣传视频01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