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0 00:00:00  浏览:25959 次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35日,随州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党支部和烈山中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院长吴海东同志、纪委书记杨频同志分别主持了烈山中学党支部、高级技工学校党支部的党员大会。两位同志首先肯定了近年来各支部的工作,肯定了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继而指出,根据党章,结合学院实际,需要对学院各支部委员会作一个调整。本次会议一个事项:各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其中,烈山中学党支部党员大会应到31人,实到27人,符合选举规定。高级技工学校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实到27人,有效票27张,符合法定人数,选举有效。按照程序,根据与会党员推选,两支部各产生了一名监票人,一名唱票人,一名记票人。选票发下来后,每名党员认真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统计,最终选出了烈山中学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陈纯洪、余华、李开兵、庞中强、杨华,高级技工学校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夏洪涛、林涛、梅建乐、代浩、秦弦。

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支部生活开展得有声有色,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示范带头作用;新一届支委将继续以做好支部工作为己任,各司其职,齐头共进,将支部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

(技工教育部 秦弦)

上篇新闻:技能成就梦想 匠心筑造人生

下篇新闻:最美女教师 勇敢向前冲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