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能成就梦想 匠心筑造人生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00:00:00  浏览:24656 次

技能成就梦想 匠心筑造人生

——随州技师学院技工教育部工匠精神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12月下旬,技师学院技工教育部举行了技能成就梦想工匠精神演讲比赛的初赛和决赛。本次比赛是为了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精益求精、推陈出新、自强不息的工匠精神,激励同学们积极践行工匠精神,树立技能报国、技能成才、技能改变人生、技能成就梦想的信念。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3个班级、1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参赛选手按照抽签的先后顺序,依次登台比赛。他们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大国工匠、技能高手和身边普通人在平凡岗位上的感人事迹,精彩的演讲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技工教育部陈老师对各班学生的演讲做出了精彩的点评。陈老师指出梦想是我们的驱动力,技能学习是我们的创造力;梦想是对自己未来的憧憬,只有扎实学习技能才能让憧憬变成现实,才能实现人生梦想。正是这样的工匠精神指引着我们向前进,冲破层层阻碍,登向梦想的顶端。山因势而变,水因时而变,人因学习而变!

(技工教育部 秦弦)

上篇新闻:自信最美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