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促学生“入规”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1 00:00:00  浏览:24526 次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促学生“入规”

今年9月的开学季,与往年格外不同。受疫情影响,新生入学未能如期进行集体军训,给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为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深化广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随州技师学院于1021日至25日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由随州技师学院学生管理科组织开展,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主要围绕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生活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安全以及财产安全六方面展开,采取案例解析、观看视频、讨论发言等形式,从校园课间活动到课堂教学安全等多角度详细讲解学生需要注意的事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消除错误思想,切实增强学生的个人纪律和安全意识。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迅速“入规”。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端正价值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今后随州技师学院学生管理科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工作的常态化,压紧学生管理任务,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学生管理科 汪云)

上篇新闻:初心不忘  使命不怠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持续开展全面消杀防控工作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