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初心不忘  使命不怠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1 00:00:00  浏览:24560 次

初心不忘  使命不怠

——随州技师学院党员积极下沉社区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为响应省委组织部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关于党员下沉社区的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带头作用,近日,随州技师学院在职党员积极下沉社区,直抵基层治理“神经末梢”,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截止10月底,学院79名在职党员除了两名党员因病未能到社区报到外,其余77名党员已全部完成了所在社区的报到。其中,原种场社区46人,文峰塔社区7人,擂鼓墩社区4人,双龙寺社区3人,涢水社区3人,天后宫社区3人,白云湖社区2人,黄龙社区2人,风光社区2人,草店子社区1人,蒋家岗社区1人,望城岗社区1人,通津桥1人,铁树社区1人。

下沉首先要“下”,关键在“沉”,重在行动。学院副院长杨频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先后参加了擂鼓墩社区对北京、新疆、云南、青岛等地人员来随的排查工作,除此之外还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和平安曾都调查活动。学院副院长沈翔同志利用个人休息时间,在文峰塔社区参与人口普查工作长达一周。学院财务处主任王立同志在铁树社区参加人口普查工作长达四天。另有王道平、李坤、陈冰等同志参加擂鼓墩社区的人口普查工作长达四天,林涛、黄成金等同志参加双龙寺社区的人口普查工作长达四天,杨华、李水科、谌祖村、刘爱新、曹娟、黄河、梁泽全等同志于中元节参与了原种场社区的文明祭祀劝导活动。

“让下沉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干在平常,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这是我们每个党员同志的应有之举”学院副院长杨频同志如是说。

(组织人事处 梁泽全)

上篇新闻:党员先锋秋夜行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促学生“入规”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