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兴国同志检查指导技师学院复学准备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0 00:00:00  浏览:24445 次

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兴国同志检查指导技师学院复学准备工作

 42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兴国同志、市教育局副局长蓝筱康同志等一行4人莅临随州技师学院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在随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金刚同志和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汪兴国同志察看了技师学院的应急处置预案、防疫物资储备、教室寝室调配、隔离留观场所等各方面的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对技师学院已经完成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复学后师生的健康十分关心重视,他多次强调“安全高于一切”,务必做好“四个必须”(身份必问、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还向技师学院介绍了其它学校在防疫准备方面较好的做法。

 

汪兴国同志指出,技师学院要在56日高三复学前着力推进防疫准备工作:一是要迅速组织教职员工防疫知识培训,开展疫情应急演练,避免疫情发生时处理不妥当、不及时;二是要尽快完成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三是要向上汇报,尽快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四是要落实好教室、寝室的调配和校园环境的消杀工作,确保复学后师生有安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五是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加强对师生的防疫指导和引导;六是校园防疫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积极向主管部门争取支持,积极与疾控部门、医院和社区做好联络对接。

 

蓝筱康同志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金刚同志表示,技师学院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落实,确保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学院办公室 代浩)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严格环境消杀为复学做准备

下篇新闻:备战高考 再启征程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