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严格环境消杀为复学做准备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0 00:00:00  浏览:24525 次

随州技师学院严格环境消杀为复学做准备

 

321日起,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指示,技师学院分别对学院各住宅区、办公区进行搬家式大扫除,此次消毒工作旨在消毒灭虫、清理环境卫生和遏制新冠肺炎等季节性传染疾病的滋生及传播,以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为学院复学复课提供良好环境保障。

在进行卫生消毒消杀前,学院详细制定了责任清单,做到责任到人,并做到有目标有检查有通报。整个消杀过程中,学院广泛发动广大住户先后对烈山中学、就业局、清河路等三个住宅区进行了喷洒消毒和大扫除,得到了广大教职工及住户的支持和理解配合。整个清扫消毒工作共出动消毒人员约50人次,大家分别针对下水道、垃圾堆放点、教寝室、食堂、楼梯扶手等极易滋生细菌蚊虫的区域进行了仔细的喷洒消杀,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切实执行和完成消毒清扫任务。

 

学校环境安全无小事,牵一发而动全身。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环境育人工作,狠抓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使广大师生能有一个优良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此次消毒工作在学院常规消毒的基础上扩大了消毒范围,提高了标准和要求,取得了显著成效,使大家的居住和办公环境更安全、更舒适,受到广大教职工及家属的称赞和肯定!

(学院办公室 王刚)

上篇新闻:阻断病毒传播,弘扬教师美德

下篇新闻: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兴国同志检查指导技师学院复学准备...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