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金刚同志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致辞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00:00:00  浏览:23829 次

学院党委书记金刚同志

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暨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在这个天寒人暖的夜晚,我们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随州技师学院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首先,我代表学院向在本届艺术节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艺术节及本场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目的在于丰富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过一系列活动,张扬了师生的特长与个性,彰显了学院的风貌和特色,激发了广大师生热爱文化、崇尚知识、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热情。

  

 

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只是我院2019年所取得的众多成绩中的一项。即将过去的一年,是我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负重前行的一年。这一年,在省人社厅、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心和市人社局、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务实进取,学院教育教学、基本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人才培养、综合治理及各项管理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制度不断健全,日常管理更趋规范,干部职工作风得到极大转变,师生面貌焕然一新。校园环境更加靓丽,校园文化建设氛围更加浓厚,社会声誉和办学效益不断提高,学院和一大批师生也先后受到各级各类表彰!

成绩属于过去,新的一年仍需继续努力!2020年即将来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为教师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努力把学院打造成学生求知学技、放飞人生理想的驿站,使学院成为全体师生的精神文化家园!

老师们,同学们,本届艺术节即将结束,让我们共同感恩新时代,以此为契机和起点,注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发展和提高自身的艺术才华,让青春插上梦想的翅膀,愉快学习、健康生活、快乐成长!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快乐安康!也祝愿全体师生教有所乐,学有所成!最后,祝全体师生员工元旦快乐!

谢谢大家!

上篇新闻:不忘初心 建功奋进——随州技师学院第十八届校园文...

下篇新闻:不忘初心教书育人 牢记使命立德树人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