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不忘初心 建功奋进——随州技师学院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0年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00:00:00  浏览:24667 次

不忘初心 建功奋进

随州技师学院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2020年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1223日晚,随州技师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0年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庆祝新年的到来。

艺术节的精彩结束已然历历在目,同学们尽显才华丰富了校园文化。新一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今天,师生们身着盛装,尽情演绎,共庆元旦。院党委书记金刚同志、院长毛义东同志等院领导出席晚会并与全院师生带着对新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学院党委书记书记金刚同志致元旦贺词。

 

晚会在四位青年教师的激情主持和全场观众的掌声呐喊中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奋进、青春的精神与活力,处处充满着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勇立潮头和乘势而上的力量和希望。

  

 

舞蹈《阳光路上》和音诗舞《技师之歌》彰显了技师学子不忘初心、勇敢前行的信心与朝气;舞蹈《母亲是中华》和教师独唱《祖国万岁》彰显了全国人民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并携手前行的团结和豪气;经典朗诵《新少年中国说》更是凸显了悠悠大中华、纵横四万里、上下五千年、不忘心中梦的胸襟和壮志;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将继往开来、革故鼎新的踌躇满志和意气风发演绎的淋漓尽致。

 

 

幼师班学生集体展示身韵组舞《胭脂妆》,用曼妙的舞姿和扎实的基本功向教师也向自己交上了阶段学习的满意答卷;古典舞《水柔天蓝》让所有观众感受到中国古代文化和原始舞蹈的刚柔并济、细腻柔润;高铁乘务班一组礼仪展示《Youth show》更好的诠释了中国素有的礼仪之邦美称;花鼓戏传承班带来的《大刀进行曲》既让我们再次听到战争年代的铿锵足音,更坚定了我们大刀阔斧建设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晚会中,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同学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舞蹈大赛的优秀选手们用一段街舞串烧《dancer》展示了年轻人的个性、奔放和热情;校园喜剧之星的优秀选手们将小品《秘方》演绎的绘声绘色,完美的诠释了久经磨难依然屹立不倒的中国人民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晚会在学生合唱《歌声与微笑》《我和我的祖国》中精彩落幕,用歌声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回首往事,我们豪情满怀,定会不忘初心!

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必将建功奋进!

(团委办公室 黄子滢)

上篇新闻:花鼓戏曲历史剧《随国金声》剧院首演

下篇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金刚同志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