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00:00:00  浏览:24601 次

丹心映日月,热血沃新花

远入秋如画,红树间疏黄,在遍洒阳光的校园中,随州技师学院迎来了属于教师的光辉节日。九月十日上午,随州技师学院全体教师在与学生温馨互动后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随州技师学院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刚同志主持。

 

伴随着熟悉又动人心魄的国歌,会议正式拉开了序幕。

 

市人社局副局长徐明成同志宣读市人社局表扬优秀教师的文件。

 

院长毛以东同志宣读市教育局表彰优秀教师的文件,并对一年来技师学院取得的荣誉及教职工个人获得的荣誉进行了通报。

 

学生代表向全体教师献词,对老师们谆谆教导表示衷心感谢。

 

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代表全体教师捧起“甘为孺子育英才,克勤尽力细心裁”的厚重心意。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熙发同志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刘熙发同志讲到,技师学院秋季招生1258人,已基本走出招生困境。一年来,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学历教育、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彰显特色,学生升学有希望,就业有优势;基础能力建设不断向前迈进,教师办公室改造、师生桌椅更新等全部到位,仿真实训工厂和自动化办公条件日益完善,夯实了学院发展的物质基础;建立健全学生管理网络,杜绝校园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内部管理不断完善,出台更新了一系列管理制度,努力打造素质过硬、敬业奉献的教职工队伍,领导班子团结战斗,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推动了管理上水平上台阶。去年教师节以来,“随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先进单位”“2018年度党建工作优胜单位”“2018年度综合治理优胜单位”“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接踵而至,一大批教师先后受到各级各类表彰。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熙发同志致辞 

 

“希望大家务必保持强烈的事业心,珍惜教师这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来,有全体技师学院人的同心同德、不懈努力,技师学院一定会走向美好的明天!”

(纪检宣传处 张楠)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技能报国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勿忘国耻,自强不息”爱国主义教...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