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18中职发展奖补资金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0 00:00:00  浏览:23985 次

 

随州技师学院(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2018中职发展奖补资金项目采购公告

(第3计算机实训室更新及投影仪维修等项目采购)

根据随州市政府采购办批复,由我院实施“计算机实训室更新及投影仪维修等项目”部门采购,采购内容包含:

148台计算机

计算机品牌为国内主流品牌;CPUIntel i5;内存:品牌8G;硬盘:品牌240G固态硬盘;显示器:品牌LED 19寸。

软件:正版Windows7企业版以上,正版OFFICE 2010版,电子教室正版

其它:集成声卡、集成千兆网卡、集成高性能显卡、内置扬声器、USB键盘+鼠标、4USB3.0

2、整个学院各教学班级投影仪清洗及对有问题投影仪进行维修及对安装视频监控车辆识别系统统一开票。

3安装、调试、交付运行。且要通过测试,满足要求。

以上采购由我院组织专班实行询价采购。请符合随州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条件的投标人携带法人资质证明、委托人证明和身份证及复印件于2019326号之前到随州技师学院报名,经资质审查合格的领取采购文件。询价采购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梁京虎  电话:13971797099

随州技师学院

2019319

上篇新闻:省人社厅厅长刘艳红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采购公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