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省人社厅厅长刘艳红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9 00:00:00  浏览:23935 次

        3月15日上午,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刘艳红及工作人员莅临随州进行工作调研,随州市副市长李国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熙发等陪同调研。市人社局副局长、学院党委书记金刚及学院院长毛以东汇报了工作。

        刘艳红厅长一行考察了我院实训场地,深入了解学院校企合作、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教学教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办学情况。在数控实训中心,刘艳红厅长详细察看相关企业赠与学院的数控设备,并深入到学生中,亲切询问相关专业技能的学习情况。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犇星公司就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18中职发...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