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师学院组织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7 00:00:00  浏览:24184 次

         近日,随州技师学院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无私奉献”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选学党章,并重点学习了中央印发的《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担当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与此同时,会上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及随州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府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召开了2018年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上篇新闻:凝心聚力谱新篇——随州技师学院喜迎新学期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采购公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