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凝心聚力谱新篇——随州技师学院喜迎新学期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7 00:00:00  浏览:24086 次

 

新年已过,随州技师学院师生在春节的喜庆中迎来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各部门工作会议及老师们的教学工作皆已紧锣密鼓地如期展开。

 

2018-2019学年下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院院长毛以东同志对过去一年学院工作取得的进展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使全院上下信心满满面对新学期的机遇与挑战。毛院长指出:“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院提升内涵质量、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继续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发奋图强。”

 

 

全体教职工在新春的喜悦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归校园;学生们也在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后,以全新的风貌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沉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又充满了朗朗书声和欢声笑语。日前,学院各项工作秩序井然,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踏上新征程,共同谱写新篇章。

 

 

上篇新闻:技师学院积极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

下篇新闻:技师学院组织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